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

序言——千里共婵娟XD

这个blog是我提议开的 :)
Blog的主角是三个小学同窗
在北部的米卡 在中部的阿桃 在南部的大希
小学毕业后 各奔东西
八百个年没有见面过 一见面竟然就可以同床盖棉被的那种查某==






我知道有些事情会变 有些事情却不会
而我希望 我们的友谊是在不会改变的那块区域里面:)

不是什么姐妹淘 不是什么闺蜜
这些bull shit的称呼就省了吧
我更希望我们是朋友
一针见血 不留情面教训彼此的朋友XD
好啦 吵完骂完 还是会抱抱 萨样一下啦
我希望就是这样的朋友 没有负担 没有顾左右而言他
没有假面 没有爱上同一个男人:S






这个地方 是我们三个查某分享小小秘密的地方
这个地方 是我们联系彼此的地方
我爱你们 米卡 表妹 ^_^





P/S:尽管我真的很爱你们,可是我真的真的真的不要和你们住姑婆屋啦!!哼哼!


-20110418 明媚大热天的古来某处
-菜大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